close

 

我本身是一位視障者,眼睛有先天性小眼球症及白內障,也有眼球震顫的問題,從小就右眼全盲,左眼沒有水晶體,視力值在0.1~02間,無法以眼鏡矯正。

2015年10月份,我突然出現飛蚊症,當時就有朋友跟我說綠加利公司的(識霸),我朋友也是視障者,他說他吃了覺得有很好的體感,所以我也託他買一瓶給我吃吃看,可能當時眼睛的狀況還好,所以吃了一個月後,並沒有特別的感覺,又因為綠加利的(識霸)比一般市面上的葉黃素產品價格高許多,所以我就停下來,改吃其它一般市面上買的到的葉黃素產品。

2016年8月,因為飛蚊症的關係,導致我僅有的左眼視網膜剝離,需要緊急住院手術(鞏膜扣壓術),手術後我發現我的視力變差,飛蚊症變的更嚴重了,眼前永遠有整片的黑灰色的霧飄來飄去,醫生幫我檢查時,也因為玻璃體太混濁(飛蚊症),而無法清楚的看到眼底。

由於視力變的更差了,所以在工作上變的很辛苦,不但效率降低了,且眼睛非常容易覺得累,視覺敏銳度及明暗適應能力也都有變差的情形,假日只想在家裡休息,完全不想外出活動,生活比以往枯燥許多。

2017年6月12日(週一)上班時就覺得視線比往常模糊,到了下午突然在電腦螢幕的中心點看到一個一閃一閃的黑圈圈,一開始以為是螢幕有問題,調整營幕後,黑圈圈還是在,又想可能是眼睛累了的關係,閉眼休息一下,黑圈圈還是在!仰頭看日光燈,也有一閃一閃的黑圈圈!走到戶外看遠的地方,一樣有一閃一閃的黑圈圈!!!

這下我真的有點慌了,我確定我的中心視野(黃班部)出問題了,這會比飛蚊症對我在生活及工作上的影響多很多、很多!。

下班後我馬上到住家附近熟悉的眼科診所做初步的檢查,醫生確定我的黃班部確實有狀況,隔天立刻回林口長庚做進一步的檢查,我的主治醫師說我黃班部有水腫情形,需要在安排其它更深入的檢查項目(眼底螢光攝影)。

當天看完診後,就直接前往綠加利公司加入會員,並開始食用(識霸明利多),接下來也請假在家休息了兩天。

第一個月我食用兩倍(識霸明利多)的份量,同時持續每天半小時的甩手運動,並且盡量的讓眼睛多休息,大概兩、三週左右,我覺得黑圈漸漸淡了!變成霧霧的圈,慢慢的霧霧圈不見了!變成中心視野有一點扭曲,黃班部的體感非常明顯!不僅如此,我也發現我的飛蚊症變淡了!視線變的比較清晰了!視覺敏銳度也有比較好的感覺!我感覺視力有慢慢恢復到手術前的趨勢!。

食用到這裡,我對綠加利公司的產品有了信心,第一個月的雙份量也快用完了,我擔心接下來只食用單分量的(識霸明利多),會影響這樣的體感反應,於是主動再加入自己的002會員,購買(識霸)來搭配(識霸明利多)食用。

我的父親今年四月因老年性白內障,手術更換人工水晶體後,也發現有飛蚊症的情形,讓他感到非常困擾,我跟家人說我自己飛蚊症的體感後,家人決定買回來給父親食用看看,我有信心,父親的飛蚊症也能有好的體感,而且我聽其他會員有關糖尿病及心血管方面的體感分享,我父親也有糖尿病極高血壓的問題,我想信持續食用一段時間後,這部分也會有好的感覺。

六月底做完眼底螢光攝影後,我的視網膜醫師跟我說,從圖像上看起來,我的視神經有一點蒼白,感覺有衰弱的情形,可能有正常眼壓的青光眼問題,所以另外幫我加掛青光眼科的醫師看診,青光眼科的醫師幫我安排視野檢查,九月份做完視野檢查後,醫師說我的視野圖看起來是典型的青光眼,我的眼壓都在正常範圍,所以無須進行治療,只能點保養視神經的藥水,安排定期追蹤即可,確定視神經有衰弱的情形後,我才想起最近視覺的明、暗適應能力及敏銳度,感覺比以往差了,這可能跟我的視神經變弱有關係。

我食用到現在進入第四個月了,有一天我太太突然看著我對我說,你的眼球比較不會震顫了耶,看起來震顫的情形,沒有像之前那麼明顯了,我把手指貼在眼皮上感覺,好像確實沒有像以前那樣一直一跳一跳的震動了,這也是我一開始完全沒有想的好體感,我常常在晚上把客廳或房間的電燈關掉,用來測試視覺對明、暗的適應能力,最近也開始覺得有比較快適應關燈時的視線了。

 

綠加利的營養補給機能食品,屬於食品而非藥物,沒有療效,它主要功能在於補給人身體所需要,而現在的飲食習慣難以攝取足夠的營養,尤其是植化素(類葫蘿蔔素),身體得到足夠的營養後,會喚醒身體自己的治癒能力,調理自己身體的問題,而非頭痛醫頭,腳痛醫腳,因此食用綠加利的營養補給機能食品,通常不會很快的有好的體感,可能需要三個月到半年或更久的時間,身體的細胞經過更新後,才會開始有好的體感,這個過程是身體整體性的自我調理,自我治療的過程,所以可能你是因為想保健眼睛才開始食用,結果發現除了眼睛以外,身體的其它部分,例如過敏問題、免疫力問題、皮膚、臟器、骨骼關節等,也都有好的體感。

 

我個人親身在眼睛方面的體感有:

飛蚊症

黃班部水腫

眼球震顫

是神經衰弱

 

會員分享有關眼睛部分的有:

視神經萎縮

青光眼(眼壓高)

黃班部病變

水晶體蓋化(免疫系統問題)

角膜發炎及虹彩炎(免疫系統問題)

貝塞特氏症候群,或稱貝西特氏症候群、貝氏症候群,絲綢之路病(免疫系統問題)。

如果您想瞭解更多,歡迎e-mail給我,我的e-mail:hi@mail.batol.net

arrow
arrow

    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